Author: de-er
•Monday, August 17, 2009
周末去给师傅推拿。

我这身臭皮囊还真是中看不中用。

师傅说我肝不好,身体属热,应忌喝冷饮。

而且腰背部分较为紧绷,还教了我两套简单的伸展运动,加强背肌。

虽然喜爱运动,但其实我从小就体弱多病,常惹父母挂心。

孩提时期,不是严重发烧,就是伤风感冒。

十八岁那年还动了肺部手术,背后留下长疤,打赤膊时往往引起他人注意。

这几年,运动量惊人,还以为自己身体健康应该不成问题。

没想到还是有些“暗病”。

年纪渐长,开始体会养生的重要。

毕竟年纪也不小,身体机能再也不能与年轻小伙媲美。

我从不渴望能长命百岁,但我希望能活得健康。

好让我这身臭皮囊,在银发之年,能不被病痛缠身。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17,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