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une 17, 2009
星期天和朋友逛完街,忽觉不适,看完医生,才知道自己已烧成 38.7 度。

我记得小时候,我也常发烧,而且每次都烧到至少近 40 度,连父母都担心我的脑袋是否会烧坏。

父母每回也都担心我是否得“毛丹”,每次都拿粒熟鸡蛋来揉我的肚子,剥开后看是否有毛状物。

由于身体属热,小时总要看好几回医生,烧才会褪。

年纪渐长,就没从前一样,常发烧了。

最近天气酷热难当,夜夜开风扇睡觉,或许就因这样,身体受不住,最终病倒。

不过这病来得快,去得似乎也特别快。

看完医生吃完药睡了一觉,烧就退了一大半。

小病是福。

昨日在家休息,人也精神许多。

这热人的天气,也不知何时能散。





得尔

PS:病休“解决”掉今年为止最高收视的港剧《巾帼枭雄》。我现在很少看港剧,但香港人拍电视剧,虽然有些“样板”,但这套戏情节紧凑,历史考究严谨,难怪成为香港近日的城中话题。现在对于“太平天国”这个组织,就更有兴趣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une 17,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17/6/09 2:43 PM , Wois said...

多吃薄荷,可以帮助你的发烧降温,还可以调理身子。

我很想看这个戏,但没有resource....

 
On 17/6/09 9:42 PM , 艾翁 said...

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

p/s: wois,我听说这里可以看到这部戏:http://www.ppstream.com/, 不妨去看看。

 
On 17/6/09 9:57 PM , 林雨桑 said...

多休息,就当身体在自我调診。Take Care !

 
On 18/6/09 11:00 AM , Kay said...

好好疼惜自己呵。愿早日恢复健康

 
On 18/6/09 1:54 PM , de-er said...

感谢大家的慰问,身体虽然还是有些“虚虚”的,但一切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