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August 21, 2009
欠扁问答题,考你对歌曲的认识。

(其一)
问:请问谁卖“忘情水”?
答:刘德华?
错。
答案是:“啊哈”,因为刘德华唱:“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


(其二)
问:请问孙燕姿的男朋友姓什么?
答:胡须男是荷兰人,我怎么知道他姓什么?
答案是:符。因为孙燕姿唱:我要的姓“符”(《我要的幸福》)。


(其三)
问:哪一个牌子的扫把最烂?
答:扫把还有分牌子的吗?
答案是:火鸟。因为高凌风以前就唱过:“燃烧吧(烂扫把),燃烧吧(烂扫把),火鸟”。
(他唱的时候,真的是发音不准)


欠扁问答题外一章,荤笑话版。

(其四)
问:哪一首中文老歌最粗俗?
答案是:《采红菱》,歌词如下:

我们俩划着船儿 采红菱呀 采红菱
得呀得郎有情 得呀得妹有心
就好像两角菱 也是同日生呀
我俩一条心

很多人把第三句唱成:
就好像“lan jiao bin”(福建话)



Happy Friday :)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August 21,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2/8/09 12:48 AM , 小嬡 said...

哈哈~ 真的很欠扁!赞!

 
On 22/8/09 6:34 AM , :: 子源 :: said...

哈哈,有冷!
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