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ugust 24, 2009
羽球双打,不是一味打出个人最佳水准,而是依据伙伴的优点不足,双方形成互补作用。

你前我后,你左我右。

周末打球,有个球技不错的球友,无论和谁配搭,都喜欢沉住脸教训人。

这样的搭档,很容易造成心理压力,未战先输。

打球不过是休闲活动,不必听你说教。

就算打得不好,也是能力不足,我们不能要求搭档和自己打得一样好。

我喜欢和不同球友搭档,依据对方强弱,随之做出适当调整。

双打,就像伴侣夫妻的关系。

人与人之间相处,总有思想上的差异。

与其必须得出谁对谁错的结论,破坏两者之间感情,何不放开胸怀,弥补对方不足?

互补的关系,就像翅膀乘着风,风似无形,却是最美丽的存在。

Wind beneath the wings。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24,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4/8/09 7:53 PM , chengsun said...

对咯对咯.
想想, 好久没打羽球了.

 
On 25/8/09 11:15 AM , de-er said...

我几乎每个星期都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