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S 说,如果是她,她绝不当天王背后的那个女人。

二十四年,没名没份,见不得人,这不是她追寻的爱情。

新闻点一直落在我见犹怜的女主角身上,男主角成了千古罪人。

感情的事,没谁说的准。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要两厢情愿,外人又还能说什么。

我倒是想,和“龙种事件”相比,至少刘天王这些年来都还是绯闻的绝缘体。

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他要抵住身边蜘蛛精白骨精的诱惑,其实不简单。

那个在崖边喊“姑姑”的神雕大侠,不只出现在小说电视剧里。

大家或许只看到女主角的牺牲,但男主角这二十四年来一路陪她走过,功可抵过。

当然,我只看到表面。

爱侣背后的牵扯,千丝万缕,也不是我这个局外人可评论。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3/9/09 9:03 PM , chengsun said...

所以我最欣赏学友哥.

 
On 4/9/09 1:15 PM , SM said...

chengsun 学友早期也酗酒.人总有缺点和经不起的诱惑.学友的弱点是酒,华仔是女人但那已经是成年旧事.24年,多少夫妇连四年都过不了.在他们那一行,很多时候是身不由己.华仔比起吴宗宪,张菲,我认为好多了.媒体是残酷的,见高拜,见低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