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同事说,别看公司里只有四个清洁女工,她们之间的是非恩怨,有时比连续剧演得还要精彩。

根据清洁阿嫂 A 向同事透露,她因健康问题,遭到 BCD 的排挤,而且常被欺负。

她好几回甚至因为不甘受辱,躲到角落哭泣。

原来扫地阿嫂,也有 office politics。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我看你不顺眼,你不喜我的做事方式,每天重复上演铁公鸡。

后宫妃嫔争宠,算得了什么。

公司里看不见的刀光血影,尔虞我诈,才更为可怕。

我一向对于人事这一块,不是太热衷。

不会巴结上司,也不会特别讨好同事。

反正我的企图心也不是特别大。

何必搞得自己每天头大大。

我还是安分守己,做好自己本分。

其他,留给清洁阿嫂去。




得尔

PS:我不是广东人,不过“溏心风暴之阿嫂风云”以粤语念出,还真感觉天地变色,呵呵。
tong sum fong bo ji ah sou fong wan.

PS2:之前看《溏心风暴》,看一半就不看了。原因:太 pek chek,还是看喜剧好些。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6/8/09 2:56 PM , 新怡 said...

是咯。 哭哭啼啼,又长篇大论的。
还是看儿童卡通片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