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朋友看完两场五月天演唱会,失落了好几天。

她说,high 过之后,心情感觉就好像沉落到谷底,顿时无措。

我很少有这样的感动,印象中就只有那年从蒙古返新,心情有段时间不能调适。

朋友是那种听到一些歌曲,会感动落泪的那一类人。

尤其夜深人静时分。

当思绪夹杂着记忆某段尘缘往事,她会不自觉感伤。

或许我是个比较视觉系之人,印象中我听歌还未有一首歌能让我泪水决堤。

就算歌词再忧伤细腻,都是别人的故事,我不过旁观。

但电影就不同,大银幕的悲欢离合,有时会交融我的情绪。

因此,有些电影,我会鼻酸,我会落泪。

这些年,我倒是喜欢一些带点淡淡感伤的电影。

之前两年,就好像有两部电影,带给我这样的感动。

《Lars and the Real Girl》 和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当然,还有 N 年前周星驰的经典《大话西游》。

人变得愈来愈油,我或许很难再找到最初的那些感动。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1/9/09 2:15 PM , 阿洛 said...

我记得近来让我流泪的电影是收殓师还有动画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