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朋友 S 弄璋,我们在医院小八卦了一下前同事 L。

原来我离开旧公司后,已婚且有两个小孩的 L,搞上公司里头另一个有夫之妇。

他俩竟不避嫌,在公司聚会里头公然亲亲我我。

结果上头看不过眼,他俩升职机会受阻。

这不是第一次听到类似事件。

另一朋友 B 公司里头,也有对各有伴侣的同事,不时在公司眉目传情。

有他的场合就有她,甚至参加同事婚宴,两人藏在桌下的竟是十指紧扣。

就像之前 SM 留言所说,这年头,很多夫妻都过不了四年。

如罐头,保存期愈来愈短。

当初誓言不论疾病年老,都陪对方一路走过。

但到头来却是不堪一击。

是感情基础不够坚固吧,我想。

我调侃 S,小心看好老公。

速食年代,爱情犹如过期罐头。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8/9/09 10:31 AM , Wois said...

这类的事情好像星国特别多。。。

每次看报纸的时候,星国的家庭新闻特别多。。。

 
On 9/9/09 12:09 PM , SM said...

这应该是国际"性"的问题吧?haha,外国报章若不是名人它们才没工夫八卦.小报也是爆名人的料.我人在中东也听到非常多类似问题.只是文化风俗不同,有的认为家丑不可外扬.在阿曼,也有很多人离婚.回教徒能娶四个夫人这也变成社会接受类似问题.你一定在想回教国家,为什么没有游街后被乱石砸死?很多中东国家已经走向文明不是媒体所描述的那么野蛮.马国最近不是有一宗喝酒被鞭的新闻?这里你可以和任何人甚至回教徒喝酒,没人会管.

 
On 9/9/09 1:59 PM , de-er said...

的确,我想和国家无关,应该是整个大环境的改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