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我羡慕那些会画画之人。

将自己的异想世界,一笔画下,跃然于画布,那是何等快乐。

相较于文字的直接,绘画作品总留给我们更多想象空间。

梵谷《星夜》,虽没见过真作,但我可以想象油画上的层次感,点点星光,照耀百年孤寂。

当年上美术课,我很喜欢素描写真这一堂。

我一直都不是个有想象力之人,但如果照着实物临摹,倒还可以画得似模似样。

我想,以艺术眼光来看,应该不算什么。

但我却乐此不疲。

只可惜,天分有限。

现在虽偶尔还能画画粗糙的卡通人物,哄骗侄女,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凭记忆记下的图样。

朋友曾说,如果有前世,我上辈子一定是骚人,但我更希望自己能是画家。

那种不修边幅,满腮胡渣,喜欢喝点小酒的艺术家。

就算放荡不羁,狂妄自大,却也自在的很。

我会喜欢用线条色彩,勾勒我的人生。





得尔

PS:上图当然不是我画的,乃朋友所画,怎么样,可爱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1/9/09 2:13 PM , 阿洛 said...

好有才华噢!
最仰慕有才华的人。
如果自己有千份之一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