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看人,首要看眼睛。

眼神漂浮者,感觉畏畏缩缩,自信不够,因此不敢直视。

我喜欢专注的凝视,直透心灵之窗,那是心与心的交流。

有些人不帅不漂亮,但瞳孔中释放的神采,如跳跃的的精灵,深深吸引人。

认真的眼睛,似一面深邃湖水,清澈见底,沉淀无数星光。

眼黑多过眼白者,给人憨厚之感,毫无心机,这种人应该不会害人。

有些人,眼神凌厉,是一把刀,像是要把你的心事看尽。

有人,则目光散漫,看不见对焦。

如果哪天和我说话,记得看着我的眼睛。

或许你会在我的双眼里,找到你的倒影。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6/9/09 12:46 PM , :: 子源 :: said...

對!我也覺得説話不對眼睛的人很不真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