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October 05, 2009
这几日,睡得不太好,噩梦连连。

我想,我是胆怯的。

我一直自命潇洒果断,但原来到紧要关头,还是会踌躇不前。

如果能够用金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我常对别人说。

但就算蝇头小事,我还是会反复琢磨。

尤其等待的心情,我不喜欢。

我喜欢一次过解决,讨厌拖拉一条街。

朋友说,有些事情,是自找的。

我完全同意。

我想,我会把自己多读过一遍,看清楚自己的弱点。

WTF。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05,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5/10/09 11:04 AM , 新怡 said...

往往我们都以为自己准备好,但重要关头来到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原来很多都还不足。

也往往,安排好的事情,都赶不上变化。

 
On 6/10/09 1:11 AM , SM said...

变之永恒是生命,傲笑然,冷观得失感玄妙.
得尔别太吹毛求疵或钻牛角尖.不过,这表示你有责任感,有的人完全bochap.火烧到眉毛还能到头大睡.土生土长的狮城人就是凡事过于小心,我也是这样.相信是我们生活,教育和工作环境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