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October 06, 2009
胆怯会过去,悲伤会过去,犹豫会过去,愤慨会过去。

如渡河,过了桥,即晴空万里。

昨夜和朋友畅聊,从另一个角度看事情,发现自己在圈圈里,忘了事情的本质。

我的阴霾,一向不会走太久,拨开迷雾,我就像是小时候偶然获得彩色玻璃弹珠的那个小孩,对一切又信心满满。

朋友说,其实我只是在找一把确认的声音。

因为我心中早有数,只是希望找到别人附和。

快乐迟早也会过去。

最重要,或许是面对是与否的那颗心。




得尔

PS:感谢各位网友鼓励,其实真是小事一桩:)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October 06,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6/10/09 2:37 PM , 新怡 said...

那,就加油咯。

 
On 12/10/09 12:19 PM , jKay said...

"朋友说,其实我只是在找一把确认的声音。

因为我心中早有数,只是希望找到别人附和。"

好熟悉哦。。我朋友也常这样说我。。我想,我其实只是想知道,无论做什么决定,都会有朋友家人的支持!

你就多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