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一夜无眠。

我是那种晚上不能做逻辑思考之人。

不能念书,不能办公,更不能喝咖啡。

如果脑细胞太活跃,会很难入睡。

因此当年就算考试期间,我也不能开夜车。

我,好久没失眠。

昨晚,竟没合上眼。

不是情绪问题。

而是父母出游,无需照顾侄女,家里难得清静,于是我选择在家办公,顺便进行大扫除。

昨天忙了一整天,结果还未能完成清理。

杂物实在太多,于是夜里一直都在盘算应该如何整理清除。

哈,结果想着想着,就过了一夜。

此刻清晨 6 时,我却精神得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