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如果只能选择一张唱片去旅游,我会毫无犹豫选择这张《海滩男孩》原声带。

日剧原本就带点浪漫,一个前奥运入围选手,一个事业遇到挫折的白领人士,一个夏天,一个海岸。

两人为了某种逃避,不约而同来到海边民宿。

当年看这部日剧,正值大学考试,我当时就想,如果能够放弃一切,到一个陌生环境,那也不错。

我们其实都需要一个悠长假期,将我们的思绪,沉淀海中。

朋友最近重看这套日剧,和我要了原声带。

我昨天反复聆听。

那年夏天,空气中的海水咸味,依稀萦绕。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0/10/09 7:48 PM , jKay said...

有股冲去看的感觉。说了好多年(从中学时代吧!!哈!)至今却还没看过这部日剧!oop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