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朋友电邮捎来疑问:你是 The Dog Shed 版主?

哈,好久没听到这三字。当年大学最后一年,只剩学科两个,时间充裕,自学制作网页,于是就有了网站“The Dog Shed”(中文名为“得尔的狗窝”)。

自 2003 年起, 我就不再更新,还蛮讶异现在有人记得。

回看当年自己在网页所写,稚气未脱,我都不禁尴尬。若干年后,如果重读现在所写部落格,应该也会同样脸红吧。

自己当年框架的网站,不外是年轻人当时一些喜好。日剧、金庸、歌曲、电影。其中新谣和早期新加坡电视剧歌曲,引起回响最大。时不时都还会收到留言电邮,怀旧当年

日剧,我现在还在看,只是很难再有最初的感动。

金庸,仍旧是我喜欢的作家,无论这些年重看多少回。

歌曲,而今较少留意新歌,有些歌,还是青涩年月听,才有为赋新词的心悸。

这样想,原来,我,一直都在。

管他什么年老色衰,我想就算我七老八十,骨子里应该都还会保留当年的一点点……率真吧,哈。




得尔

PS1:因 Geocities 限制,所以网页有时无法呈现,有些歌曲也早已被 Geocities 删除,成为“乱葬岗”。我意兴阑珊,后来就不再更新。

PS2:乖乖不得了,昨天看秋季最新日剧《仁医》第一集,就被磅礴剧情给吸引。日剧其中一个常见剧种,乃医院医生急救。《仁医》根据漫画改编,讲述一名现代脑外科医生,穿越时空,回到日本江户时代(1862年),在没有现代先进医疗设备的情况下,如何替病患动手术。当中,他又被卷入历史巨轮,与不同历史人物产生纠葛。两位气质明星,大泽隆夫和中谷美纪的演出,为剧集加分不少。好久没看到这样令人振奋的日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8/10/09 12:01 PM , 艾翁 said...

我是从“得尔的狗窝”找到这里的,看到网站荒芜后尝试寻找得尔的新家。幸好你还在写,也希望你继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