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October 26, 2009
父母远游,最高兴的莫过于我。

家里整个空间,好像多了出来。

可以怠惰慵懒,亦可以怡然自得。

我想,我是享受一个人住的。

其实我一直都希望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窝。

房间要如何布置,家事要如何处理,三餐要如何解决。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步调,完全不依据他人喜好。

有空的话,邀三两好友到家中,浅酌聊天。

要不放点音乐,就这样卷缩沙发,慢慢咀嚼手中书中喜乐。

就很随性地过生活。

同事说,不如找间房子搬出去吧。

我还真想。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26,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7/10/09 8:35 AM , Seekingoals said...

深有同感。

 
On 27/10/09 1:59 PM , jKay said...

太过喜欢“人气”得我。。有了自己的窝,还是找了一屋子的室友,哈!其实在外面多年,已经不能想象和父母住的感觉。。虽然乘假日赖在家里让父母宠的感觉还真好,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