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November 09, 2009
有人说,年纪愈长,愈难结交新朋友。

我觉得这是心态问题。

点头之交,不难结识,但如果志同道合,彼此都能坦诚以对,真心相交,那就算年纪再大,都还能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有些人步步为营,渴望对方先付出真心,对于自己的付出,却是畏畏缩缩。

我是直接之人,如果觉得值得深交,我从不介意谁先采取主动。

谁先传简讯,谁又记得谁的生日。

这些都不是友情的重点。

何必斤斤计较谁先付出,谁又付出比较多。

感情不是天秤,计较太多,徒添伤悲。

每个人的人生,就像交错的线,相互纠葛。

但有些人就这样,交错过后,彼此不再交集。

有些人,却因此缠绕一生,从新知到旧雨,一路走过。

就算兴趣相仿,话题繁多,如果有一日感情淡却,只要记得曾经的美好,那就足够。

毕竟我们,都会经过许多人生阶段。

没有什么,会为了我们停留。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November 0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9/11/09 4:51 PM , :: 子源 :: said...

嗯,這個很贊同。
現在就是這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