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摄氏零下二度。

我在韩国首尔。

上次来应该是 2004 年,亦是出差。

这回早冬,同事还担心我受不住寒,早上特地开车同我上公司。

很奇怪,这些常年很少见面的韩国同事,却因为电邮网络,熟络得就像是多年好友。

大家不避嫌,打开话匣子,就将公司的不平抱怨,一一相报。

才见过一次的 SK,这个星期五就将离开公司。

KC 自我加入公司后,再见面已是一个可爱女儿的父亲。

JY 保养得还是很好,快到退休年龄的职业妇女,却看不出两个孩子已过 20 岁。

首尔的冬天,有着浓浓的暖意。

我有时想,当年如果没有加入区域公司,或许就没有现在爱旅游的我。

几个小时的航程,就已是另一幅天地。

人在异乡,感觉世界愈来愈小。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8/11/09 7:00 PM , Wois said...

寒冬,应该特别写意吧!

这里成天下雨,觉得很孤单

 
On 19/11/09 8:09 PM , 阿胖 said...

真羨慕你可以到處出差啊!

 
On 19/11/09 8:09 PM , 阿胖 said...

真羨慕你可以到處出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