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我有时还是禁不住想起去年差点溺毙之事

当下不觉可怕,事后回想,反而战战兢兢。

感觉生命缓缓流逝,拼命挣扎,却抓不到什么。

死亡,其实没什么可惧怕。

但,临死一刻,那种无力感,窒息感,才真正让我畏惧。

我其实很喜欢在水里悠游自在翱翔,让水中浮力承载我的一切思绪。

感觉自己象一尾鱼,无牵无挂。

但有时一个人游泳,还是会偶尔产生莫名窒息感,让我方寸大乱。

去年的那个死亡印记,其实一直都没消退。

象刺青,象烙印。

我们赤条而来,也将赤条而去。

如果我就这么走了,我想,我也不会有太多遗憾。





得尔

PS:最近有国人到邻国洗车,竟被后退的车给撞死,简直比 “Final Destination” 还要 “Final Destination”。生命如斯,我们永远无法预见我们的“绝命终结”。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9/12/09 12:39 PM , Wois said...

你赤裸地来,但有一天,你会穿着漂亮的衣裳入土。
你来时没有带来任何的记忆,但走的时候,一定留下很多记忆。。。

 
On 9/12/09 12:39 PM , 李邪 said...

你好。我的博客又启动了。
可是,地址换了。
呵呵,觉得应该通知有心人。
谢谢你。
www.lixiebianco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