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寮国之行在即,除了机票已订好,我似乎一点筹划都没有。

应该归咎于太忙太懒吧。

间中出差到首尔吉隆坡,工作程序的一些变动,都令我身心疲惫。

加上不服输的我,持续坚持我的运动作息,部落格更新,知识吸收,财务管理,朋友聚会。

太多,太多。

我想,我还真是有些累。

累得连最近家里出现床虫,搞得我隔早出现红痒,都未有精力去解决。

应该去买个新床褥,才能根本解决问题吧。

有时候还真希望自己是个富人,许多琐碎之事,都能差遣别人去做。

我已经想好。

这次的背包假期,无需将自己搞得太劳累。

无所事事,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我是那种发完牢骚,明日就雨过天晴之人,不会耿怀在心。

发完牢骚,地球仍旧在转。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8/12/09 11:50 PM , xf said...

不用策划,那里很少景点。那时从寮国回来后,在部落格上写的一段文字。在此分享。


很想念寮国,想念晚上九点睡觉,隔天睡到闹钟还没有响,人已经醒来,随时准备跳出床去看日出的那段日子。
想念每天傍晚,我和SH闷到没有事情做,从街头散步到街尾,然后再散步到街头的无所事事。
旅行让人快乐,而这份快乐因为得来不易,所以更加珍惜。

所以,只得很努力地做工赚钱好再有机会背着行囊出发。今天的下雨天让我不期然地想到了琅勃拉邦早晨的那场雨,还有在波罗芬高原的时候,走在雨中的那幅情景。那时,我和SH还唱着那首什么:哗啦哗啦下雨了的歌。

去了寮国,终于发现,其实去旅行,景点不一定是全部,重要的心情,只要有心情,随时都可以遇见简单的快乐。

 
On 9/12/09 10:58 AM , de-er said...

感谢 xf。我只是担心因东运会和圣诞,住宿方面会有问题。希望一切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