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今早在电视画面上看到朋友的脸庞,觉得还蛮滑稽的。

不不不。

我不是说朋友长得滑稽。

只是很难想象当年那个蹦跳的少年,今日竟正经八百,衬衫笔挺,系着领带,以精神科医生的身份,对课题发表意见,侃侃而谈。

许久未见,虽偶尔从朋友口中,听到他的消息,但我们真的是多年没聊过了。

上次见面,好像是几年前在夜店外。

学生时代,我们也并不是太亲,但因为参加同一校园团体,我们才开始熟络。

我想,我是经他影响,才逐渐喜欢 Beyond 的摇滚。

还有,他以前的“追女史”,爱恨一箩筐。

听说,他都已经是两个小孩的父亲了。

有些人,就这样在生命的某个段落出现,之后就音讯渺然。

仿似从未出现。

风过无迹,水过无痕。

直到有天突然看见想起,许多似曾相识的感觉,才冉冉浮现。

哈,真是老了,老爱想当年。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