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东方春节,巧遇西方情人节。

贺岁片中,要无厘头,要有气氛,还要有点深度,很难。

印象中,就只有我喜欢的《西游记之月光宝盒/仙履奇缘》和《天下无双》。

两部电影,都出自香港导演刘镇伟。

有罗家英很搞笑的《Only You》,也有王菲梁朝伟啦啦啦的黄梅调。

红通通,闹哄哄,却也讲爱情。

《西游记》。周星驰以为他一生最爱人是莫文蔚,想要挽回,结果回到五百年前遇到在他心里留下一颗眼泪的朱茵。

原本以为是注定的那个人,其实另有其人。

《天下无双》。梁朝伟和王菲,兜兜转转,桃花树下,天下无双。

相爱,又何必在乎这许多无聊事。

前几日看到这样一句话:

人活着都是在寻找或等待某个人。

祝福大家在佳节里,与寻获等到之人天啦地啦,啦啦啦!

咚咚咚咚呛!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