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在公车上看见貌似你的人。

眼睫毛比你长,皮肤比你白皙,眼神轮廓和你神似。

我心头没有纠痛,只是多看了两眼。

四年了。

分开后,我们少有联络,我也有好一阵子没想过你。

朋友问,你我还有可能吗?

我想,应该没有。

纵然后来不欢而散,但我还记得你当初的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

而今你只剩一抹深蓝。

当一切不痛不痒,没爱没恨。

你仿似未曾出现。




得尔

PS:朋友看我的部落格,拨了电话给我,问为何文字那么忧郁。我的文字从不忧郁,我觉得是沉淀之后的冷静。或许现实生活中的我太过阳光,形象反差才会这么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4/10 8:30 AM , Anonymous said...

" 当一切不痛不痒,没爱没恨。

你仿似未曾出现。"

在一段关系结束后,我们大概都希望这样的结果,却有时还会有点不甘心。过去呢?回忆呢?那一段生命呢?但也许必须这么做。生命反正有很多段落构成,少了一段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