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不不不。

我不是说我。

春节前一个礼拜,和 SQ 见面吃饭。

都三个孩子的父亲了,他还是一样俊朗健硕,明星味十足。

认识二十余年,他是我见过最自律的“拼命三郎”。

包括周末在内,他平日作息就围绕在补习中心,为的是养家糊口。

他很忙,我们偶尔一个简讯,一年才见面几次。

每次见到他,都觉得很佩服。

如何这么多年屹立不倒,对家庭老婆孩子都很照顾。

他很少花钱宠自己,那天见面却买了鲍鱼燕窝给老婆。

对于家人,SQ 从不吝啬。

这样的新世纪好男人,应该绝种了吧。

SQ 是固执的,这点,和我很像。

只是,我从来不是好男人。

呵呵。

开车送我回家路上,我只能对这位老友说:

自己好好照顾身体。

当年同窗之情,依旧常青。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