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pril 05, 2010
却说三十余年前轰动江湖的“零四七”奇案,每到这节骨眼,总会传来阵阵狂风,气氛剑拔弩张。

到底应如何伺候官人,才能逗得官人眉开眼笑,避免那剑影刀风,血腥江湖?

这疯癫痴儿,可不是瞎闹,就可摆平。

别看官人平日看来一幅逆来顺受模样,没想到却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刚强不屈。

君要臣死,臣偏偏不死。

好在官人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年岁渐长,这几年来,暴戾之气,收敛许多。

虽未能隐退江湖,却也能冷眼看旁观,自得其乐。

各位看官,你道这“零四七”,官人应如何庆祝?

夜夜笙歌,酒肉池林?

官人还不至于这么荒唐。

但这银子,该挥霍的,官人也无需省却。

祝官人零四七,寿比乌龟,壮如泰山,银库长满,招蜂引蝶。

哈,官人还真够贪。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pril 05,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8 comments:

On 5/4/10 2:38 PM , Anonymous said...

哎呀,大官人真是心机颇深。一来,让看官我看得两文方知原委。二来,在047将临之前告知天下,博多贺礼啊。
如此,看官我也不吝送上祝贺:祝大官人锋芒不减当年,神勇盖世,被蜂群狂追,被蝶儿猛绕。福禄寿三星齐临啦。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On 6/4/10 1:29 PM , de-er said...

哈,我的阴谋竟被你拆穿,感谢祝福!

阁下或许下次能留下个名号,好让我知道是谁,这里不时会出现 “无名氏”留言 :)

 
On 7/4/10 11:27 PM , Gummi said...

i will be straightforward and to the point... Happy Birthday! :)

 
On 8/4/10 4:08 PM , Anonymous said...

循格主要求留下名号:在下无影派掌门踏雪无痕是也。:)

 
On 8/4/10 9:13 PM , de-er said...

哈哈,我还万里行踪水上漂呢。

 
On 12/4/10 6:46 PM , Seekingoals said...

小的来迟了,请官人见谅。
遥祝官人明天会更好!8P

 
On 13/4/10 12:57 AM , 林雨桑 said...

De-er,

A lat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Best Wishes from:
雨桑

 
On 7/4/14 1:57 PM , theanw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