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pril 08, 2010
书局瞥见这样的书名,目光顿时被吸引。

明天会更老。

内容没什么新意,倒是书名,在生日当天,好像是上天赐予的一句箴言。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明天是否当真会更好?

今早新闻,前年去的吉尔吉斯斯坦(Kyrgyzstan),计划去的巴西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Brazil),不是内乱,就是天灾。

今日不知明日事。

明天会否更好,乃未知数。

唯一确定的是:

明日的自己,会比今天的自己,苍老一些。

时间的齿轮,一直都很狡诈地,在我们背地里,缓缓推进。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08,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8/4/10 4:11 PM , Anonymous said...

明天会更老,今天比较好。
不知得尔大官人如何败家?想参考参考,为本掌门的生日败家积累些经验则个。

---无影之门/踏雪无痕

 
On 8/4/10 9:22 PM , de-er said...

去年:
单反相机一台,银库流失两千五百两。

今年:
皮鞋一双、牛仔裤二件、百慕达裤一件、书本两卷、按摩近一个时辰,合计四百多银两。

千金散尽还复来!(最近投资小赚,总算银两没少 :P)

 
On 13/4/10 8:13 PM , Anonymous said...

还好,生日花费不算太过分。怎么少了美食呢?这一块我不会省钱。
哇,我没有做什么投资哦,只能去做一下绿林好汉,劫些富来济我贫了。

 
On 13/4/10 8:14 PM , Anonymous said...

哦,上面是我啦,无影之门/踏雪无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