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pril 13, 2010
X 和丈夫某日于餐馆用餐,过程近乎零交流,Y 断定他们夫妇俩貌离神合。

最近发了简讯给 X,X 怀了第二胎,婚姻生活似乎挺美满。

我一直觉得,每对夫妻配偶,都有他们相处之道。

十指紧扣,眼神交流,你或许能从举止行动,看出两夫妻感情的深浅。

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实在复杂,我们无法揣测,更无法单从表面看出端倪。

或许我们看到的那一刻,刚好是两人感情的低点。

有些人,也不习惯在人前展示亲昵。

我们也无法时时刻刻,对我们关爱之人,表达浓情。

配偶之间,相处之道,学问颇大。

人因为都是孤独的个体,被摆在一块儿,难免会有不协调。

相濡以沫,毕竟是很高的一个境界。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pril 13,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3/4/10 8:17 PM , Anonymous said...

虽然老套,但还是恭祝一下得尔大官人能够在人海之中寻到你的她,管她是对的人、错的人,只要对上眼就先抓住别放。---无影之门/踏雪无痕

 
On 14/4/10 1:23 PM , de-er said...

哈哈,谢谢。就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