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pril 12, 2010
翻箱倒柜,之前买的南美游记竟有四本这么多,连我自己都觉得讶异。

原来不知何时开始,我早就蠢蠢欲动,憧憬印加古迹,拉丁文化。

应该是从那部电影《摩托车日记》开始吧。

24 岁的切 · 格瓦拉(Che Guevara)在革命岁月前,和友人骑着摩托车,走过南美洲,留下了青春乐章。

途中,他看见了些什么,又似乎领悟了些什么。

片末一张张黑白的照片,还有 Gustavo Santaolalla 的电影音乐,像是刺青,一直都烙印在我心底的某个角落。

作为背包者,其实我早就老大不小,却还怀抱着或许只有二十多岁人才有的冲动。

有时想想,还真不知所以然。

现在就是在猛看有关南美的书。

办理签证好像没比中亚繁杂,出发之前应打好几个预防针,剩下的就只有机票问题。现在网上查询到最便宜的方式,好像就只有飞往美国洛杉矶,再转机到南美。

接下来,有的忙了。





得尔

PS:
两个很不错的网站:
1)新加坡护照持有人签证查询:
http://app.mfa.gov.sg/2006/idx_consularvisa.asp?web_id=229

2)机票:
http://www.airfares.com.sg/index.aspx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pril 12,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