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pril 19, 2010

不知是否连续打了四支针的关系,这几日睡得不是很好,且精神恍惚。

破伤风、伤寒、肝炎、流行性感冒的疫苗或许正在体内进行连番大战,昨晚还做了个噩梦。

梦境具体内容忘了,只记得那情绪,竟是如此易怒急躁。

但这几星期,却实无烦心之事。

怪矣,难道在内心深处还隐藏连我都无法窥探的脆弱?

**************************************

昨日去看新加坡电影节,过于缓慢的节奏,故作艺术的掌镜,让我在恍惚间,更是昏昏欲睡。

电影,无需定格于长镜,刻意留下太多沉寂。

这样才是艺术电影的话,实在太造作。

就像蔡明亮的电影,从不是我的杯中茶。

倒是第一次去的新戏院(Sinema),给我不少惊喜。

走上长梯,与闹市中心毗邻的苏菲亚山(Mount Sophia)上,蛰伏着一群人的梦与理想,这和四周堆砌出来的繁华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我不知道这样的热情,能否在经济效益下,继续生存。

但我衷心祝福这些逐梦人。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pril 19,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9/4/10 10:14 PM ,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said...

初次来访,你好..

 
On 20/4/10 12:56 AM , xf said...

will you be visiting patagonia? saw the pix that a guy from sgtravelcafe took...he's now in SA.so nice.i think the mountains are awesome...hoe you will enjoy your trip.

 
On 20/4/10 10:18 AM , de-er said...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
谢谢到访 :)

xf,
应该会去吧。具体路线还没拟定,我是比较随性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