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pril 26, 2010
我这人,不够行云流水,表面潇洒,骨子里却拘泥沉溺。

就像文字,我写得过于拘谨严苛,太过工整,如隐性的我。

我羡慕那些放荡不羁,没有太多包袱之人。

天马行空,放任轻佻。

那天和老友饮酒聊天,觉得自己实在是个老爱抱怨,什么都看不顺眼的糟老头。

很多事,都看得太重。

对自己和别人,要求很高。

我是个逻辑性很强的人,追求完美,无法放纵缺憾。

因此,易怒易躁。

和那个外表和善的我,形成对比。

原来我表里不一,外表白天,内在黑夜。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pril 26,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26/4/10 2:21 PM , SM said...

得尔老弟,您也不小了吧?不要成为"老爱抱怨,什么都看不顺眼的糟老头"赶快找个人结婚吧.我有很多同年未婚的朋友是一年糟过一年,一年比一年爱抱怨.

 
On 26/4/10 2:53 PM , de-er said...

SM 老哥,
哈,连你也在催婚啊。
结婚后的人,抱怨就不这么多?未必吧,这应该是心态问题。

 
On 27/4/10 6:49 AM , oceanice said...

对啊,结婚若能解决问题,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离婚个案了,呵呵!

 
On 9/5/10 9:43 PM , harriet aka 晴 said...

恕我冒昧,虽然我不认识你,更不了解你。
但是读你的博,我一直觉得,你真的是这样的人。虽然可能其实文章里头一点也察觉不出来。但是奇怪,我总是有这样的感觉。
(我算忠实读者吧。)
哦,先说,这是没有任何感情色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