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一般在地铁上看书。

无论坐着,站着。

车窗外景物不停换转,车厢内人头攒动。

但我的空间是凝固的,时间仿佛静止。

陪伴我的就只有耳机的音乐,还有手捧的一本书。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好像练武达致忘我境界,是安详,更是平和。

散文小说游记。侠义柔情感性。

将自己的思绪感情,投入于浩瀚文字。

里头果真有黄金屋,颜如玉。

那是和文字进行的一场爱恋,悠悠将心中缱绻爱意,丝丝梳起。

到站后,猛然发现:

恋爱的感觉,真好。




得尔

PS:最近看书看得很疯,孽缘啊。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pril 2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5/10 3:38 PM , Anonymous said...

Ture, you are right,with文字恋爱的感觉,真好. keep it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