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y 03, 2010
生平第一本小黄书。

不不不。不是黄色书刊。

而是纪录黄热病疫苗注射的国际证明书。

由于玻利维亚过境巴西需要提供黄热病疫苗注射证明,今早去陈笃生医院健康疫苗诊所部门进行接种。

为我打针的护士,很巧是西班牙语言课,坐在我旁边的同班同学。

这个世界何其大,却又何其小。

背包旅行的疾病须知,高山症的避免,同学兼护士很细心为我讲解接下来可能会遇到的种种。

小小的本子,承载我几个月后的旅程。

我怎么好象什么都还未具体筹备。

啊。

开始有些压力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y 03,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4/5/10 9:20 AM , 啦啦仔 said...

好。。。羡慕你。。。。
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你那样。

呵呵,得尔大哥,我这个月尾去中亚旅行。可以请教你一些关于中亚的事情吗?(因为我遍寻不到你有写任何中亚游记。)那时你去中亚那里?去多久呢?

 
On 4/5/10 10:25 AM , de-er said...

啦啦人生,
我其实也没那么冒险啦,只是想做就做。

中亚是 2008 年五、六月的,你可以看看我写的一些感觉感想,或直接点击“游走他乡”旧纪录,里头有几篇。

我去中亚一个月,三个国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

你不是要去蒙古吗?

 
On 4/5/10 12:00 PM , 啦啦仔 said...

谢啦:-)
我会去蒙古一个月,过后才去中亚。
这次的旅程是半年。

哈萨克、吉尔吉斯和乌兹别克是我会去的,加多一个土库曼。预算穿越去到伊朗,然后巴基斯坦到印度回来。。。希望吧,有点担心。。。

乌兹别克有什么特别呀?

 
On 4/5/10 2:12 PM , de-er said...

看吧,你比我还冒险 :P

乌兹别克较出名的是三个丝绸之路古城,建筑具其独特性,旅游书一般都有介绍。不过个人觉得看过一次,就不会再想回去,属于旅游人潮很多的热点。

我最喜欢吉尔吉斯,山脉地势,都是我较喜欢的自然风景。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