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y 04, 2010

(一)我出门一般带伞,天有不测之风云,我不喜欢淋湿的感觉。

(二)我出门也常带一本书,习惯在路程中看书。

(三)我自小到大都带手帕,很少用纸巾。不过,手帕都没烫,皱皱的。

(四)我是“汗宝宝”,流汗很多。

(五)我皮肤薄,属于过敏性肌肤,因此有时候会出现皮肤红肿。

(六)我有轻度近视散光,配戴眼镜那年二十八岁,平时只有看电影开车时,才戴眼镜。

(七)我小时候的志愿,是当羽毛球国手。

(八)我自誉不挑食,却对某些食物,避而远之。

(九)我是极度矛盾之人,工作上可以做到一丝不苟,组织性强,但房间却可以凌乱不堪。

(十)我家里的藏书、唱片、影碟,总价值可能会让你咋舌。




得尔

PS:对我的十个疑问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y 04,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4/5/10 11:10 PM , xf said...

纯属好奇,你每年会“分享”10件关于你自己的事情啊?是满足读者的好奇心吗?
有一段时期流行写一堆关于自己的10件事时,我也在blog里面写了31件关于自己的事(因为那时31岁),或许旁人会觉得很duh,但是觉得这样的“练习”很不错,可以测试自己坦白的程度。有些事情会选择忘记,有些却怎么都清楚记得。

 
On 5/5/10 1:33 PM , de-er said...

哈,我只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没什么特别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