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uly 29, 2009

(一)我,是懒惰的完美主义者。因此,我走在钢索上企图寻找到我的平衡,偶尔却跌得四脚朝天。

(二)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上国家羽毛球选手。我希望在我人生球场上,能不留遗憾。

(三)我,不喝咖啡,不吃榴莲。不是不喜欢,只是没特别喜欢。亦如那些我没特别喜欢的人事物。

(四)我,从不轻言放弃,但只要我往前看,就不会再磨蹭回首。

(五)我,外表和善,却是急性子,所以千万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六)我,是“水性”的,可以放置于不同容器,得出不同形状,却坚持自己的原则。

(七)我,可以滔滔不绝,也可以沉默寡言,我是皎洁的明月,也是月亮背后的晦暗。

(八)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青苹果。红苹果,我吃不出当中的涩。

(九)我,贪新念旧,舍不得用,更舍不得放。

(十)我,一直以为自己是简单的,原来却何其复杂。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uly 2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29/7/09 4:44 PM , Wois said...

感觉你很简单,但又很复杂

 
On 29/7/09 11:42 PM , SM said...

得尔,第1,5,6,7点,我和你一样.但来了阿曼,性子也慢了些.因为皇帝不急,太监何必急?急也于事无补.哈哈......

你的性格的确有点复杂.可想而知你的未来一半得非常有伸缩性来配和你.

 
On 30/7/09 12:16 AM , Anonymous said...

哈哈…

 
On 30/7/09 9:33 AM , de-er said...

呵呵,我真的那么复杂吗?我以为大家都一样复杂,只是程度不同罢了。:P

 
On 31/7/09 1:34 AM , 小嬡 said...

可以说大家都会自我矛盾(or 都有双重性格)吗?

得尔的第四,六,七和九跟小嬡一样(惟有第五的“急性子”跟小嬡恰恰相反)。

呃~ 大家都 simply comp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