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y 11, 2010
健身之所以带给我快感,很大成分,乃因为我觉得那是身体的一门艺术。

之前看有关养生的书,发现人体构造,实在是造物者呕心沥血之作。

肌肉的形成,不只是猛在健身房操练,其他因素还包括睡眠休息是否足够,营养的吸收是否均衡。

你看婴儿,不都因为睡觉进食,才能日益成长?

因此,就算你每天到健身房报到,或许也只能事倍功半。

此外,每个人基因各不相同,体形各异,你无法要求公平。同样时间花费的效果,或因遗传因素,造成差别。

我们无法改变一些很内在的东西,但只要能发挥自身最大的潜质,就已足够。

我喜欢在健身房内,努力将各个动作做得至臻完美。

肌肉的伸展,呼吸的控制,时间的拿捏。

与其说我是在进行锻炼,不如说我是在用身体进行一项艺术表演。

完美的肌肉线条,不过是演出后的一点小收获。

我好像从健身,看到人生的一点小道理。




得尔

PS:最近更新健身房会员,一个月不过 20 元,便宜到笑,赚到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y 11,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