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May 09, 2010


何谓天籁?当年我还是文艺青年的时候,超爱潘越云和齐豫两位歌手。这首《梦田》,两位歌者的合音,完美无瑕,来临星期六的演唱会,希望有幸听到!


潘越云
《偶遇》
《红娘》
《一次幸福的机会》
初听潘越云,是那首《偶遇》,那曾是我最喜爱的歌曲之一。阿潘低沉感性的嗓音,有点慵懒,带些微醺,和小虫合作的那张《春潮》,是巅峰之作。


齐豫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Stories》
《答案》
齐豫无论中英文歌曲,都可以唱得很空灵,丝丝入扣,那首《你是我所有的回忆》,空前绝活。


黄小琥
《不只是朋友》
《家后》
《没那么简单》
当年那首《不只是朋友》,歌曲红了,但人却没红。没想到多年后的《星光大道》,重燃我们对这位歌手的期盼。《没那么简单》,是近期一首好歌。


万芳
《断线》
《半袖》
《试着了解》
喜欢万芳的歌,并不是那几首成名曲,反而多是如《半袖》这样很有气质的歌。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May 09,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2/5/10 11:14 AM , MojitoMin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n 12/5/10 11:14 AM , Anonymous said...

“家后”比较喜欢二姐江惠的诠释。

演唱会有如你期待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