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y 25, 2010
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旅人?

这几日因筹备南美事宜,我反复思索。

三个月游四国,时间说长不长,想要潇洒不做路线规划,却不得不因时间签证气候等问题,理出一个大概。

秘鲁 --> 玻利维亚 --> 巴西 --> 阿根廷。

我像是循着某一程度的“命中注定”,准备用车程脚步,将地图上的不同点,连接起来。

或许这不是真正的背包之旅,充其量不过是一种少了惊喜的变相旅游配套。

不同的是,这是为自己孑然上路所量身订做。

中途可做少许更改,就像我的成长过程,一直沿着已经铺好的康庄大道,从未行差踏错,更未试过叛经逆道。

我想,我的血液里头,流着某种冲动固执的因子,但当有朋友说我具冒险精神,我却莞尔,不敢苟同。

我的人生,没有大起大落,我喜欢尝试,却不会疯狂痴迷。

都说了,我是水性的,可放置于不同容器,得出不同形状,却从未想过跳脱于容器外。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y 25,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5/5/10 11:45 PM , 阿洛 said...

前天看到秘鲁有六级地震。:(
你要不要考虑改地方?

 
On 30/5/10 2:40 AM , 阿胖 said...

哇!哇!又要旅行了!期待你旅行中的點滴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