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y 27, 2010
每到午休吃饭时候,她就会仰头张望,期盼他的出现。

看到他从远处开门而入,她开始呼吸急促,内心扑通扑通,小鹿乱撞。

他衣袖卷起,皮肤被艳阳晒得黝黑,肌肉因劳动而结实有力,就算身穿船厂制服,有些脏乱,却煞是好看。

她在他脸上,看到一种楞角分明的坚毅。

他好像特别喜欢吃她这一档的什菜饭,她牢牢记住他喜欢的菜色,每每不经意给他的分量,要比别人多。

她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怕会透露心底秘密。

中午餐厅人特别多,喧闹吵杂,但他好像不多话,总是静静坐在角落同一张桌子,默默吃着饭。

不知是否多心,她在忙碌间偶尔发现他的眼光飘往她的方向。

她的心跳得更厉害,却鼓不起勇气上前和他说话。

她有时还会因为魂不守舍,找错钱。

然后有一天起,他不再出现。

她连他的名字都没有,不知如何探寻。

她开始懊悔,怅然。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y 2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