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y 31, 2010
他初入船厂,在餐厅第一眼见到她,就被她吸引。

她束着马尾,素颜以对,虽穿着简单连身小花裙,却仿佛是春天绽放的九重葛,少了一般城市女孩的妖冶夺目。

他喜欢她明亮的双瞳,如湖水,像是等待有心人打捞深邃的心事。

他有严重口吃,不敢和她搭讪,排队买饭时,话也不敢多说,直到付钱看到她腼腆的笑容,就会特别开心。

午餐时间,他喜欢坐在餐厅同一张桌子前,静静观察她,因为那角度最好,没有人会挡到他的视线。

他知道,像她这样一个女孩,必定有很多人追,所以他从不痴心妄想,他只要能从远处看着她,就已知足。

像他这样从异乡到这里打拼,钱赚得不多,口齿又不清,凭什么给女孩幸福?

吃饭时间每天都过得特别快,他看到她辛勤工作,整个人像发了光似的,是小小的餐厅里头的女主角。

没想到后来家里发生点事,他不得不辞掉工作回去。

临行前一天,他战战兢兢,在付钱时想要和她说点什么。

但他最后什么都没说。

只能黯然离去。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y 31,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