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ne 01, 2010
又脏又臭,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事源于旅游用品专卖店看到标榜“十七个国家,六个星期,一条内裤”的防菌快干内裤,由于南美之行在际,在网上又看到不错的评价,因此心里蠢蠢欲动,想把内裤买下。

(网上消费者把内裤形容得好像神奇内裤似的,还有人说穿了七天不洗都不臭,你说神不神?)

但,一条要四十多新元,如果怕输些买两条,要八十多块咧。

我平时虽没穿廉价内在美,但要我花四十多元买条内裤,还是有些不舍。

更何况内裤这贴身物,穿在里面,谁看?除非……
(以下省略掉四十字,看官可任意加上。)

朋友说,就当成是买 CK 或其他名牌内裤吧。

更何况穿了性感小裤裤,或许人会精神神气起来,整个人会更有自信。

哈,男人总需要点自信的。

如果能把没有的都能撑起来,像神奇胸罩一样,或许老鼠也能变大象。
(不要乱猜,我家没养老鼠。)

或许自小家境并不富裕,我对金钱的观念一直停留在没必要花太多钱买一件东西,就像衣服,平时买一般也不超过一百元。

想了又想,最后决定“豁出去”。
(非也,非也,不是内裤外穿)

我会在南美,享受我贴身的清爽,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ne 01,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1/6/10 12:02 PM , 雅玛 said...

哈哈哈哈哈!

令人想入非非哦~

希望你的小裤裤 物有所值
尤其是在非常时期(刻)的时候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嗯~ 有没有女装的?

 
On 1/6/10 3:19 PM , de-er said...

阿弥陀佛,施主您想象力太丰富了。

文中已有连接,回答你的问题。

 
On 2/6/10 11:52 AM , F@N said...

哈哈...你写得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啊。
我是入围《最具娱乐性部落格》的F@N,
一起加油吧!^^

 
On 3/6/10 11:30 PM , 新怡 said...

about the 快干内裤, i got two on my bakpack to china, is really great!! try uniqlo, there hv similar type and cost less...

safe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