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ne 08, 2010
前两周末,和朋友看两场艺术节表演。

第一场现代舞,第二场弦乐演出。

看到演出者肢体并发出来的激情,仿佛于舞蹈音乐中融入自己对生命的热爱,那种演出,很迷人。

但我终究没有足够鉴赏能力,对于其中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不甚了解。

艺术,或许注定曲高和寡。

演出者或许痴迷于其中,但观众却未必能投入到境界里。

就像人与人之间,永远存在的鸿沟,无法拉近的距离。

我想起当年《黄城夜韵》,我不同样也站在台上,表演许多人看不懂的《诗剧》项目?

有些感觉,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因此,有些人看一件艺术作品,会感动得潸然泪下,但有些人却能无动于衷。

我从未属于舞台上,因为我资质低,也因为我不习惯刺眼的镁光灯。

我属于舞台下,虽未能充分理解鉴赏,却喜欢探索各种可能。

有各种可能,就有各种美丽。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ne 08,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