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ly 05, 2010
我从不是死硬背包者,没想过要走遍全世界,像是非洲这片土地,或许对她了解不深,或许感觉少了蓝天绿草湖泊,因此一直以来,都不是我向往之处。

对于南美,我也只是单纯为了坚守自己当初的梦想。我就是这样,当决定想做之事,就会很固执往目标前进。如何办到?我从几年起,就和很多朋友说,我会去南美。因此这形成了某种推动力,让我坚守对自己的承诺。

出走的日子将至,最近除了忙于工作,及筹备的琐碎之事,再来就是忙于和朋友的饭局。我人生的各个阶段,都会结识重要的朋友。这些新知旧雨,我最近好像几乎都见了面。好友好像以为我不会回来似的,竞相邀约,我则忙于重复我的行程及我的梦。

我一直有种 deja vu 的感觉,仿佛一切早已注定发生,我只是在循着某条旧路,往前方迈进。像是西语班结识到的护士,像是临行前几个星期,在网上结交的旅伴。这次的南美之行,至少有六个星期,我不是一个人孤身上路,行程也因为旅伴,而增添智利北部沙漠地区。

这一切,是缘,也是某种宿命中的注定。

当然,也有不顺心的地方。即将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频频出现问题,工作上的突发事件,我有时候还被真压得喘不过气来。我只能依据自己的所能,尽力去解决一切。

出走前的牢骚不多。毕竟,我会在接下来三个月的日子里,看多一点,听多一点,脑袋也放空多一点。





得尔

PS:这个星期六启程,工作得维持至星期四。加油,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ly 05,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7/7/10 8:40 AM , ckthio75 said...

Have fun on the trip and see you in 3 month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