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July 11, 2010
偌大的机场,咖啡厅,我对你说,年纪愈长,离家的欲望其实就愈小。

我是任性的,当初决定离家三个月,临行却有几许不舍。

工作上好像还有许多事未交待完,我那九个月大开始会粘我的侄女,有些刚萌芽学会面对的感觉。

是老了吧。

在家的时候,想要离开。

离开的时候,却想要回来。

x x x x x x x x x x x

几万尺高空,心情有些忐忑,我想象着换日线另一头的一番光景。

霎那间,感觉这只不过像之前 N 次的国外出差。

因为隔天将和旅伴会合,心里踏实许多。

醒来后,我不过会在另外一个国度,呼吸同样的空气。

我和坐在身旁酒后微醺的墨西哥人攀谈起来。

我们原来同在新加坡,坐同样班机,途经日本美国,历经三十小时飞程。

我们互换通讯,心里虽明白,我们的缘分或许就止于此。

但世界很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

谁知道。

x x x x x x x x x x x

将近当地时间凌晨 12 点,我和来自波兰的背包女孩 Ella,坐同车前往旅社。

车窗外霓虹闪烁,街灯点点,我身于异地,感觉却和其他城市毫无分别。

或许秘鲁俐马国际机场比我想象中更要现代化,道路比其他城市更宽广些,秘鲁给我的第一印象,先进中带点静谧柔和。

今早起来,感觉没太多时差。

终于开始了,我的三个月之旅。




得尔

PS:写于俐马,早上 7 时 45 分,新加坡时间晚上 8 时 45 分。

PS2:旅社的免费无线上网,网速要比我之前想象快许多!

PS3:照片乃从旅社房间拍摄的俐马清晨。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July 11,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1/7/10 9:19 PM , Wois said...

Lima,一个遥远的地方。一个神秘的地方。。。。

 
On 12/7/10 10:58 PM , fan club 慧敏 said...

Enjoy!有机会就update一下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