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aturday, July 24, 2010
(一)

日子在连续出发停驻中辗转而过。

我佩服长期背包旅行者。

每日醒来是一连串决定,往哪儿走,向哪儿靠。

我习惯在背包旅游走中,偶尔放个假,做些平时在家中会做的事。

(在放假中放自己假,有点匪夷所思吧?)

看看书、发点呆,上上网,做做简单运动。

无需赶路,乐得平凡如往日。

找回那个颟顸慵懒的自己。

(二)

喜欢一处,或许是因为某些人,又或者因为某些事。

很多时候,绝不是那一方风景。

像Cabanaconde,和澳籍缅甸人彼得相处时间虽短,却聊了很多。

新加坡人都不快乐,他这么对我说。

从他人角度,审视自己。

难得在南美看到东南亚脸孔,我们讨论了新加坡的政策制度,澳洲亚裔面临的歧视。

加上啤酒烤肉,我们和其他三个英国人,短暂相聚,清楚知道,就算地球再如此圆,我们永生也难再交会。

所谓擦身而过。




得尔

PS1:昨早凌晨四点出发,花了一个半小时攀爬上马丘比丘(Machu Picchu),终于见到传说中遗失的文明,我心中奏起的是《摩托车日记》的配乐!

PS2:回来后洗澡不小心摔了一交,擦伤了手,头部有点肿,恍惚中。

PS3:网速太慢,无法将在Cabanaconde 的全部视频放上网。我在街上和镇民跳舞喝酒,玩得不亦乐乎。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aturday, July 24,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5/7/10 10:24 AM , Anonymous said...

小心囉!否則旅遊的心情會有小破壞囉!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