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ugust 02, 2010
进入玻利维亚,或许因为舟车劳顿,或许因为水土不服,身体开始出现不适现象。

除了身体发烫,伤风咳嗽,还包括轻微肚泄。

也不知道是否进行徒步时,历经毒热太阳曝晒,还是被刺骨冷风吹得一身寒气,让平日生活在安逸岛国的我有些禁不住。

不是病得太严重,但食欲不振,稀薄的空气,让人更觉萎靡。

于是决定在拉巴斯(La Paz)多呆上一天,好好休息,调养身体。

拉巴斯的食物选择并不多。

当地人喜欢到炸鸡店享用美食,炸鸡店林立。

我虽喜欢吃炸鸡,但玻利维亚用的食油,好像有个味道,闻起来有些让人作呕。
(是否因为身体抱恙,所以才感觉令人作呕?)

这几日,我吃的不多,大多是勉强自己把食物吞进去,摄取营养。

我感觉失去味蕾,但心情仍维持一定乐观。

开始怀念岛国美食,yummy yummy,哈。





得尔

PS:首图为离拉巴斯不远的 Tiwanaku 遗址。古代人的智慧,再次让我怀疑是否为外星人杰作。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02,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8/10 1:30 PM , thoo2 said...

哪裡可有人吃蔬菜??不然你可以要求吃白粥呀?(教他們怎麼煮,可以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