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August 15, 2010
旅行愈久,愈了解自己。

自己的喜恶,害怕什么,又在乎些什么。

一个月在路上,心情如车窗外不停换转的风景,时而繁华,时而朴素,偶尔又如沙漠地域的荒凉。

我是旅人,寻找某一处的停泊。

憩息一处太久,却又不甘寂寞,盼望下一个不期而遇。

我似乎已习惯这样的节奏,梦里醒来方知身是客。

一切显得有些不真实。

这世界或许如万花筒,缤纷多姿,但却又好像似曾相识。

风景纵然绮丽,但其实却是某处与某人的交错相遇,充实了整个行程。

感谢那些事,及那些人,丰富了我的一个月。




得尔

PS1:图为玻利维亚拉巴斯(La Paz)夜车到乌尤尼(Uyuni)结识的瑞士背包友 Lukas,之后一起同游 Salar De Uyuni。这位 22 岁小弟弟,之前登山摔伤,头上顶着一块大纱布,共缝了七针,至少命捡回一条,乃不幸中之大幸。

PS2:坐了 24 小时夜车,终从智利北部 San Pedro de Atacama,抵达首都圣地亚哥(Santiago)。第一次尝试 couchsurfing,住在 27 岁帅哥 Hernan 与母亲的小公寓里头。

热情的 Hernan,早上开车载我四处逛逛,了解当地贫富悬殊的各个住宅区,且午餐到当地中央市集品尝海鲜,万分感激!

PS3:视频为玻利维亚 Salar de Uyuni,世界最大的盐湖,感觉有些像在极地!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15,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9/8/10 1:27 AM , Anonymous said...

贊啦!

 
On 21/8/10 5:10 AM , Anonymous said...

Seems like you are having a good time and meeting many guys. That is cool!! Enjoy the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