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ugust 23, 2010
或因受电影《上帝之城》(City of God)影响,或因旅游指南老把里约热内卢形容为罪恶之都,进入巴西后,整个人神经就开始紧绷起来,担心被扒受劫。

但这两日走在著名的 Copacabana 和 Ipanema 海滩,感觉治安却还不错。

八月的里市,温度介于20 至 26 度左右,舒服极了。南美旅游,第一次能穿着短裤和人字拖上街游逛,心情特别轻松自得。

巴西的著名海滩,放眼望去,感觉集中了当地的所有俊男美女。

男的披着一身古铜色肌肤,各个虎背熊腰,健身房操练的成绩,显而易见。

女的穿着性感比基尼,身材玲珑浮凸,在金色阳光照耀下,感觉特别养眼。

自南美旅游以来,因饮食不定,我想我已瘦了几公斤,在群集有如模特儿般弄潮儿的沙滩上,我不禁自惭形秽。

不过也不错,或许我本来就喜欢海滩,短短两日,我想我已经爱上了热辣辣的里约热内卢!




得尔

PS:里约热内卢外一章:



巴西吃“不肥”(Buffet)。
巴西自助餐,以重量计算,任将食物放在碟子,之后服务员秤重量,一般每一百克为 3 Reais。今日午餐,我吃了半斤左右,为 19 Reais,相等于新币 15 元左右。,在昂贵的里市,已算是便宜的一餐。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23,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