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神啊,原谅我的幼稚无聊,被“世界尽头”这几个字摆布,到处搜寻印章。

为了骗取印章,我什么都肯做。

上床,不不不,是上船游览海峡,获取了灯塔印章。

陪笑,不不不,是和游客咨询中心那位小姐谈笑风生,她除了给我盖上印章,还送了我几份印刷精美的海报。
(赚到了!)

下海,不不不,是厚着脸皮到南极客服中心索取印章,竟意外获得企鹅大印章。

之前在马德琳港,无缘见到企鹅,这回在乌舒怀亚又无法见着,实在失望。

因此,这小小的印章,算是弥补了某种缺憾。

害我笑得合不上嘴,哈,哈,哈。

看到护照上盖满的印章,我实在太得意。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10/10 12:07 PM , Seekingoals said...

护照上的印章不是只有海关人员可以盖的吗?也可以自行盖上其他的印章吗?

 
On 3/10/10 5:08 AM , de-er said...

关卡海关之在乎护照上的出入境纪录,就算我盖上 Snoopy 之类的印章,也没人管吧。

大家都这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