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有些感觉,瞬间即逝。

之前写《路》,单纯只想纪录当下感受,没想到回响颇大。

我很少转牛角尖,更不会将自己停留于过去。

经营部落格有五年,有时回头看自己当年写的一格一字,忘了当时确实心情,但却从第三者角度,重新审视自己。

文字中的自己,时而冷静,时而俏皮。

我将勾勒出来的不同轮廓,折叠收好,是好事怀,这都曾是我的成长岁月。

我想,我会一直写下去。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