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之前报章报道琼瑶御用导演刘立立与董今狐、董的元配王玫之间 45 年的感情牵扯,让人无限唏嘘。

我当时就在想,如果用“二女共事一夫”来形容他们,反而会不小心玷污他们的爱情。

但一个人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吗?

我觉得理论上是说的通的。

亦如我们对父母的爱,两者之间,没有轻重之分。

人的感情本来就何其复杂,尤其是当里头包含着责任,道义,还有经由时间酝酿成的相系。

我不知道在董今狐心中,对王玫和刘立立感情的比重,是否相等。

或许他本人也不知晓。

但有两个女人如此深爱包容着一个男人,此生夫复何求。

爱情的定义,本来就有多层面。

有的人一生中,或许一直无法遇到让他曾经沧海难为水之人。

有些人,则不小心,遇到了两个。




得尔

PS:

琼瑶《握三下,我爱你》

新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3/12/10 2:39 PM , Kay said...

可能我就是一俗人, 三个人的友谊我可以接受,爱情, 不可能.

两个人的爱情,从砰然心动两情相悦, 到点点滴滴的融合,期间就会有波浪般起伏的谷底与高点, 加入另一个人, 我会枉加猜想这里N倍于普通人的酸与痛.